微会动

“微信+”活动场景互动营销运营服务平台

新基建浪潮下的区块链产业机遇与挑战主题活动将于7月17日举办

活动背景

随着区块链创新技术发展成为国家战略,区块链产业从技术到应用日趋成熟,其蕴藏的巨大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日益凸显。

2019年12月27日,中国区块链产业联盟筹备会议在北京中关村举行,来自区块链及物联网领域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就区块链产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多项共识。

2020年3月以来,在新基建的浪潮下,以区块链为基础的数据要素市场必将赋能数字经济,如何全面认知和深刻理解区块链?如何实现由互联网思维向区块链思维的转变?区块链将对各行业领域带来怎样的机遇与挑战?

为此,中国区块链产业联盟(筹)将举行系列活动,从政策解读、战略预判到抓住机遇,项目落地,循序渐进式地对区块链进行全方位剖析,深度探讨区块链作为数字经济核心基础设施,如何升级现有的产业结构,如何迭代传统的商业模式。让大家能够及时而准确地把握住区块链带来的时代机遇及财富机遇。

活动主题

共建生态 ,新基建浪潮下的区块链产业机遇与挑战

活动议程

1. 主题《新基建浪潮下的区块链产业机遇与挑战》

——主讲人:赛迪区块链研究院院长 刘权

2. 主题《新基建大缺口,区块链行业人才分析和未来展望》

——主讲人:链人国际创始人 张晓媛

3. 主题《共建区块链产业发展创新生态》

——主讲人:国际数权经济联盟执行主席 傅明

4. 区块链人才培训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方:中关村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与链人国际

活动时间: 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 14:00-16:30

活动说明

本次沙龙活动为自愿报名,欢迎各部委、高校、研究院、企事业单位等联盟成员代表,以及有意愿加入联盟的成员单位代表报名参会,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本次会议。

中国区块链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筹)

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

2020年7月3日

内容来源: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


评论

© 微会动 | Powered by LOFTER